克立淨|A71 雙層電漿滅菌 空氣清淨機(14-24坪) (A71-TW)沒有之一最強評比介紹你這個克立淨|A71 雙層電漿滅菌 空氣清淨機(14-24坪) (A71-TW)沒有之一最強評比,號稱做工精緻,非常有質感,廠商在這次可以說是頻頻發力,下了猛勁,滿足大家的期望。也太剛好了吧!!!! (擊掌擊掌~~~~ 在我最近想要買的時候就出現在我的手機裡面了XD。這次的開箱推薦實在殺的我太突然了,害我才剛從「好用嗎?」的思路回神的時候,發現我已經收到刷卡完成簡訊了XDDD 原本只是要買給我自己的,後來因為我姊在網路上看到排行跟評價後,也跟我盧小小,只好又再幫她搶訂一次 (還沒賣完吧~再等等我啊~~)。克立淨|A71 雙層電漿滅菌 空氣清淨機(14-24坪) (A71-TW)沒有之一最強評比發現在yahoo的購物網榮登館長推薦銷售排行,現在有很優惠的促銷價格。,克立淨|A71 雙層電漿滅菌 空氣清淨機(14-24坪) (A71-TW)沒有之一最強評比相當符合每個人的需求~ 用手機滑了一下評價在moblie01跟ptt的網友經驗分享都是+1+1的狂推~~真的超多人用這款的~連比較比價都省下來了 哈哈~ (大推) 今日限量佛心價,請點此進入...more

 

商品說明":"

方案內容:A71 電漿清淨機 x1(已含專利前置濾網 x1、ECF活性碳濾網 x1、後置HEPA濾網 x1)另贈:專利前置濾網 6 入 x1

 

低壓損靜電棉材質長期應用在口罩製作上,正負電荷靜電駐極技術可以吸附大量的PM2.5,同時保留足夠的透氣性使空氣通過。這樣的材質特色,能將大量的大顆粒汙染物攔截,如灰塵、毛髮、棉絮及PM2.5,大幅度的延長後置濾網的使用壽命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2020全新版本|除醛力再升級

 

A型流感病毒、EV71型腸病毒滅除≥99.99%

甲醛汙染、空氣中細菌濃度滅除>99.9%

 

絕對的清淨滅菌力,給你真乾淨的好空氣

 


 

 

克立淨PM0.3零檢出的濾淨力,你難以置信的濾淨效果!

保證每一次的過濾,都是完美無瑕的乾淨好空氣!

 

醫師真情推薦,挑選清淨機也要對症下藥!
克立淨將用於醫療的電漿滅菌技術,家用化至空氣清淨機中,深度淨化空氣。
真正達到:去除過敏原、有害氣體、細菌病毒、懸浮微粒
 
守護家人呼吸健康,用純淨空氣讓家成為安心的避風港。

 

 
來自台灣MIT的清淨空氣,通過國際級的檢驗標準。
將純淨空氣帶入每一個客戶的使用環境,讓健康好空氣包圍你我的生活環境。
  

唯有百分百單次濾淨力,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環境中的污染物、細菌病毒。
而其中的秘密,就在於多層次的濾淨過程、全機的氣密性風道、獨家的電漿滅菌系統
 
出風口 0懸浮微粒、0細菌病毒、0有害氣體
我們想給你的,就是百分百的完美濾淨。
 
  

 

 

首創專人到府居家空氣健檢服務,由專業顧問以專業儀器檢測,找出您居家中的實際污染源,從根本出發,真正解決您的空氣污染問題。

檢測內容:
□ 居家環境室內/外空氣品質狀況
□ 檢測甲醛數值
□ 使用之空氣清淨機的淨化效能(前/後比較)
其他附加服務:
□ 室內溼度
□ 家電產品的電磁波通量檢測
*花東及外島暫無法提供居家環境檢測,敬請見諒

 

BSMI許可字號:R3A708

","

yahoo秒殺時時樂<<<錯過一堆好康的話,可不要怪我沒提醒唷!! 

同場加映.....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阿嗚 的頭像
    喵阿嗚

    喵阿嗚的購物心得分享

    喵阿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